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物盡其用之我沒有家暴

茱兒小姐家裡的每一隻都在比誰最懶...

今天我認輸了....我不是最懶的那一個(疑...這不是應該高興嗎??)


早上起來,總是要刷牙洗臉梳洗乾淨。
今天...比懶競賽就這樣在一早清晨,我認輸了...

因為這已經擠不出任何牙膏的"歐郎"(黑人)
被擠成這個模樣,連"歐郎樣"(黑人商標)都看不見@@




而我使出吃奶的力氣也擠不出半點東西來(使力到整個人都清醒了),甚至都拿牙刷挖到孔裡去了(小朋友不要學)...所以茱兒小姐今天只能去倉庫拿出一條新的黑人牙膏

之前還看到新聞,新婚小倆口"因為牙膏要怎麼擠"最後不歡而散離婚收場。這在茱兒小姐家好像從來沒有這樣的問題。全家盡情的享受虐待牙膏的快感...

JU妹她回到家居然自己跟我說她早上因為趕時間,牙膏又擠不出來...所以他拿拖把的手把"頂"牙膏,在跑出來的那瞬間,趕快用牙刷接牙膏...

真是...難怪我今天輸了

該說茱兒小姐家裡這樣物盡其用是種美德,不能拿來用在比懶競賽當中是嗎?
但這樣把"歐郎"(黑人)不當人看,如此盡情的扭曲他的臉,也實在太殘忍了...

這麼殘忍的畫面,不由自主的多拍了兩張

 

相信茱兒小姐家不會是唯一這樣虐待"歐郎"牙膏的地方
搞不好,今天早上你才這樣不認輸過...
歐~被我發現了嗎?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們家真的很好笑,竟然是懶惰的人在擠牙膏,明明拿新牙膏不是比較輕鬆嗎?
    我也寫了一篇跟你家的牙膏致敬一下,哈哈!http://www.bigsishead.com/2014/05/murmur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不懂比較輕鬆為什麼沒人去拿,可能大家都享受這種擠到咬牙切齒的快感吧!!

      刪除

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您留言給茱兒歐~您的鼓勵與支持將是前進的動力!!
沒有帳號的朋友,可以選:"名稱/網址",歡迎您留下暱稱,讓茱兒知道您是誰毆!!
Gmail的好朋友,點留言框右下角的"通知我",可以收到回覆通知,請多加利用!!